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贞丰县
民警送证上门,便民服务暖人心
2021-11-06    点击:[]  来源:贞丰公安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三微一感知”建设服务工作,贞丰公安以办好每一件小事为切入点,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10月27日上午,一对行动不便的父子焦急的赶到龙场派出所求助称:我和我儿子的身份证丢了,现在又着急送他去做康复治疗,我在路上找了一圈都没有找到,想咨询一下怎样办理身份证快一些?
  
  民警向求助人李某钦了解具体情况,原来李某钦的儿子李某才自小患病需要定期做康复治疗,但是在去医院的途中丢失了身份证。核实情况后,民警将李某钦父子二人带到派出所户籍大厅,并将这个特殊情况向上级报告,立即为李某钦父子开通绿色通道办理二代身份证。
  
  11月2日,民警将办理好的二代身份证送到李某钦父子家中。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贞丰公安用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的服务态度,求真务实的精神,真正的化“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

  

上一条:破案挽损15000元,群众致谢送锦旗

下一条:化解矛盾防风险 调解纠纷暖民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