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贞丰县
贞丰公安:多举措强化反诈宣传,守住群众“钱袋子”
2021-11-02    点击:[]  来源:贞丰公安  作者: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提高辖区群众识诈、防诈、反诈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近日,贞丰公安多措并举持续开展反诈宣传。
  
  连环派出所:
  
  10月30日,连环派出所在乡党委政府的支持下,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召开电信诈骗宣传培训会。会上,民警结合具体案例,介绍了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向群众宣讲如何预防诈骗,努力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挽澜派出所:
  
  11月1日,挽澜派出所组织警力开展反诈宣传。民(辅)警通过现场讲解和张贴海报的方式,向群众细致分析讲解,并提示广大群众要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牢记“十个凡是,六个一律”,并引导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 ”APP,拓展宣传的途经,提高群众的反诈能力,从源头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案发生率,从而保障辖区群众财产安全。
  
 
  
  平街派出所:
  
  10月31日,平街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通过进学校、进商铺、进企业等方式向群众讲解电信诈骗分子常用伎俩和防范电信诈骗的措施,同时动员群众积极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增强群众自觉防诈骗的意识,保护群众财产的安全。
  
  
  
  贞丰公安深入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帮助群众学习反诈知识,力争全民知晓、全民防范,努力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构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防线。

  

上一条:贞丰公安:把小事办实,让温暖定格

下一条:破案挽损15000元,群众致谢送锦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