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贞丰县
贞丰公安:把小事办实,让温暖定格
2021-10-18    点击:[]  来源:贞丰公安  作者:
“谢谢你们!”
  
  这是贞丰公安人听到的最多
  
  也是最暖心的一句话
  
  短短四字
  
  体现的是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肯定
  
  彰显的是人民警察爱人民的担当与真情
  
  诠释的是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10月16日16时许,连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连环乡巧岩村的治保主任打电话报警求助称:“在连环乡巧岩村这里有个老人不知道怎么了,睡在道路上,非常不安全,麻烦你们过来看一下。”接到求助警情后,值班民警立即组织警力驱车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名身材瘦弱的老人正躺在道路上,民警立即上前查看老人的情况,发现老人并未受伤,民警深深的松了口气。由于老人睡得太沉,在民警多次的呼喊后,老人才醒了过来。
  
  原来,老人当日步行到邻村办事后又独自步行回家,由于年迈,体力不支,便在道路边便休息,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巧岩村治保主任在走访贫困户时发现老人睡在道路上,连忙向派出所报警求助。
  
  
  
  考虑到老人年迈,该路段又不时有车辆通行,如果让老人独自回家有极大的安全隐患,民警便将老人扶上警车,将其安全的送回到家中。一路上,老人似乎有道不尽的感谢话语,紧握着民警手道谢说:“真的太谢谢你们了,如果我一直躺在那里,后果不堪设想,现在还麻烦你们送我回家”。
  
  在安顿好老人后,民警才放心离开,继续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上一条:贞丰公安:土地纠纷起心结,民警调解促和谐

下一条:贞丰公安:多举措强化反诈宣传,守住群众“钱袋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