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贞丰县
贞丰:强化道路交通管理确保道路安全
2021-09-08    点击:[]  来源:贞丰新闻  作者:王国华 王正思
 贞丰县围绕“降事故、促安全、保畅通”的总目标,全力以赴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加强交通执法管理,抓紧抓牢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工作,通过不定期、不定时、不定点设置执勤卡点和流动巡逻检查点,对两轮车三轮车非法载人、未戴头盔、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贞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辖区的实际情况,持续加大对二轮、三轮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的整治力度,不定时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缉,针对电动车、二轮三轮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非法加装伞具、超员等违法行为,我们责令驾驶员整改并进行处罚。”贞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梁海说。
    

    同时,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科学安排勤务、机动灵活用警,对重要节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始终保持严管高压态势,持续推进治理常态化。

    下一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继续强化道路交通管理,铁腕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加大宣传教育和引导,消除潜在交通安全隐患,全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持续加大对电动摩托车、二轮三轮摩托车,以及酒驾醉驾等重点违法的查处力度,净化贞丰县的道路交通秩序,严查严打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贞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梁海说。

  

上一条:贞丰县检察院多元化救助 打开未成年人“心结”

下一条:贞丰县检察院开展国家工作人员旁听案件庭审活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