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贞丰县
喜讯!贞丰县检察院第二检察部获全省民事检察先进单位
2020-12-24    点击:[]  来源:  作者:
 近日,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对2020年以来在全省“做强民事检察工作,加强民事审判监督”工作中贡献和实绩突出的16个先进单位、52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贞丰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荣获“‘做强民事检察工作,加强民事审判监督’先进单位”殊荣。
  近年来,贞丰县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最高检、省、州院的决策部署,明确监督重点,全面履行监督职责,切实强化张军检察长“双赢、多赢、共赢”检察工作理念,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在服务保障依法治县、法治政府建设、努力维护民事诉讼领域的公平正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该院将以获此殊荣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不断加强民事检察监督力度,实现“四大检察”创新协调发展,更好的为实现贞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贞丰县人民法院扫黑除恶战果显著

下一条:你的平安我守护 贞丰公安:反诈宣传多样化 安全检查护万家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