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安龙县
招堤派出所深入辖区文物保护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1-08-23    点击:[]  来源:安龙公安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文物保护单位消防安全工作常态化,强化文物保护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切实提升文物保护单位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近期,安龙县公安局招堤派出所深入辖区博物馆、十八学士墓、张之洞故居等文物保护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民警重点对文物保护单位的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器材、电路设施及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防护措施进行了检查,并现场对单位管理人员开展灭火器使用技巧和消防知识培训。培训期间,民警提醒单位管理人员要认真汲取近年来火灾事故的教训,树立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加强日常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对重点区域要安排专人巡查,坚决从源头上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本次检查,增强了辖区文物保护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文物保护单位的火灾防控能力,及时消除了火灾隐患,为全面建设“平安安龙”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安龙县公安局万峰湖派出所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安龙县公安局招堤派出所:撑起平安荷都“半边天” 黔西南州安龙县公安局 昨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