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安龙县
【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不慎遗失手机 警务人员暖心帮助找回
2021-07-18    点击:[]  来源:安龙公安  作者:
 自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安龙县公安局招堤派出所积极引导全所民辅警夯实思想根基,立足岗位职责,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13日,招堤派出所成功为辖区群众找回丢失手机,用暖心举动解决群众遇到的愁心事。

   7月11日晚22时许,招堤派出所接到了辖区群众万某芬求助:称其在安龙县招堤街道办事处小吃一条街不慎将手机遗失,请求派出所帮助其找回手机。接到群众求助后,警务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警务人员详细询问了其手机遗失经过,并查看了周边监控,确认了万某芬手机掉落后被一名女子捡走。为尽快为群众找回手机,警务人员决定扩大寻找范围,以捡到手机女子的衣着及体貌特征为切入点,在辖区展开了走访调查工作。通过多方查询,最终确认了该女子的身份信息。

   7月13日,警务人员来到该女子的家中,经过对其进行思想教育,该女子将捡到的手机交给了警务人员。随后警务人员将手机交还给了失主万某芬,手机失而复得,万某芬对警务人员的热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遇到需要帮助的群众,招堤派出所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誓言,用真心排解民忧。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巡逻路遇走失老人 民警及时帮助找到家人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熊孩子”购买游戏账号充值万余元 民警多方协调帮助追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