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兴仁市
回龙派出所:耕牛不慎掉入深坑 警民合力将其救出
2021-11-02    点击:[]  来源:兴仁公安  作者:
“太感谢你们了,帮我救出了牛,为我家挽回了一笔经济损失”。回龙镇的村民徐某某激动地说到。2021年10月30日,兴仁市公安局回龙派出所民警帮助群众救出耕牛一头,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6000余元。
  
 
  
  “派出所吗?我家的一头耕牛不慎掉进深坑里了,请派出所出警帮助处置。”10月30日上午10时许,回龙派出所接到辖区村民徐某某报警求助。接警后,回龙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过现场查看,该地洞洞口狭小,洞深约10米,并且坑内较为狭窄,民警无法施展救援设备,耕牛卡在坑内无法动弹,如不及时救援将给群众带来大额财产损失。民警思量,先找来熟悉耕牛习性的人下去,用足够承重的绳子把牛捆绑,再召集群众合力将牛拉出。通过民警、辅警、警务助理及当地群众等10余人的共同努力,历经两小时成功将这头耕牛从10米深的洞穴中救出。看到自家的耕牛“失而复得”,徐某某难掩内心的感激,连连向民警道谢。

  

上一条:兴仁巴铃派出所:用好“公安+企业”工作机制 围绕“服务企业”办实事

下一条:兴仁市人民法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