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兴仁市
警民接力帮助大学新生找回入学通知书
2021-08-23    点击:[]  来源:兴仁公安  作者:
   

   8月19日上午,兴仁市碧桂园物业两名工作人员捡到一份大学录取通知书,因无法联系学生本人,来到禁毒大队讲清事情的缘由后将录取通知书交给了禁毒大队辅警,希望通过警民接力帮忙找到学生本人。经向大队负责人汇报后,禁毒大队立刻安排民警通过系统查询相关信息,通过查询后联系到该学生母亲,当天下午17时张某母亲到兴仁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将录取通知书等物品领走,并对禁毒大队民警、辅警的帮助连连表示感谢。
   

    群众事无小事,点滴之处更暖人心,兴仁公安一直秉承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宗旨理念,切切实实为群众提供了服务与便利。同时也希望大家出门在外一定要看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防止类似情况发生,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上一条:“多警合一”+“精准防控”夯实社会治理防控阵地

下一条:兴仁公安交警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