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兴义市
兴义:桔山为1058名特殊群众发放 “ 防疫健康包 ”
2023-01-10    点击:[]  来源:黔西南活动  作者:
 

1月7日,兴义市桔山街道为1058名特殊群众发放“防疫健康包”,全力保障重点特殊群体基本用药需求。
 
“健康防疫包里的这些药物都是我们眼下最需要的,有了它们心里踏实多了,谢谢你们。”三和社区的陈奶就收到了一份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送上门的暖心健康防疫包。
  
  桔山街道的工作人员领回防疫健康物资后,将其一份份分配包好,医生和工作人员及时将防疫健康包分发到13个社区特殊群众手中,并耐心指导他们如何使用,讲解当前的防疫政策,叮嘱老人做好个人防护。装有莲花清瘟胶囊、布洛芬、抗原、口罩、消毒喷雾和宣传资料等物资的健康防疫包不仅缓解了特殊群众的购药需求,也为老年人送上了“定心丸”。
  
  
  
  信息来源:桔山街道办事处

  

上一条:兴义交警:走进乡镇村寨,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下一条:“干妈”拐走婴儿,兴义贵阳两地警方协力4小时找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