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动态 > 兴义市
兴义市公安局开展“一防两不停·喜迎党代会”护航社会治安集中统一行动
2021-10-13    点击:[]  来源:兴义公安  作者:
为切实营造政治安全、社会稳定、治安有序的良好社会环境,为全市“一防两不停”保驾护航,按照州公安局统一部署,10月11日晚,兴义市公安局开展“一防两不停·喜迎党代会”护航社会治安集中统一行动。
  
  

  
  行动中,局领导分包战区,靠前指挥,确保集中统一行动扎实有效开展。各警种重点对出租屋、宾馆、酒吧、KTV、网吧等易发生寻衅滋事违法犯罪的公共聚集场所等区域开展“地毯式”清查,对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要求立行整改;同时,在城区内主要路口开展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检查整治,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全体参战民警、辅警听从指挥、各司其职,文明执法,协同作战,有力的震慑了违法犯罪,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全面加强了社会面的管控力度,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此次集中统一行动,共出动警力1200人、车辆75台,盘查车辆2373台,盘查人员2676人,检查重点行业、场所、部位300余处,排查流动人口501人,查处治安案件4起,查处违法交通案件89起,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有力遏制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上一条:兴义市公安局反诈专班:与诈骗分子“赛跑”的人

下一条: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整治正当时,兴义交警出动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