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黔西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2022年公开考聘事业人员拟 调动人员名单公示(二)
2022-12-19    点击:[]  来源:  作者:
  按照《黔西南州委政法委2022年公开考聘事业人员实施方案》的要求,现将拟调动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汪艺,男,汉族,1988年9月出生,2016年8月参加工作,2019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毕业于长安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现任册亨县委办工作人员,拟调入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中心工作。
  高忠贤,男,汉族,1989年9月出生,2015年7月参加工作,2016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毕业于吉首大学法学专业),现任册亨县卫生健康促进中心副主任,拟调入州委政法委员会综合保障中心工作。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19日至2022年12月28日。如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请在公示期间向州委政法委反映。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受理单位:州委政法委政治部
  举报电话:0859-3228507
  通讯地址:贵州省兴义市向阳路锦峰大厦A栋三楼
  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对实名反映问题的,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中共黔西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2022年12月18日

 

  

上一条:中共黔西南州委政法委员会 2022年公开考聘事业人员拟调动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全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