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黔西南州见义勇为基金会组织机构基本信息公开
2021-12-10    点击:[]  来源:黔西南州见义勇为基金会  作者:王富丽
贵州省黔西南州见义勇为基金会
组织情况
 
  基金会理事会共有19名理事,包括1名理事长、4名副理事长。共有13名党员。州见义勇为基金会与州委政法委合署办公,使用州委政法委办公场所,接受州委政法委业务指导,并且理事会大部分理事均为全州政法系统退休干部,因此,为方便管理,州见义勇为基金会党员按其所在政法单位机关党支部管理,不再单独成立党组织。

  基金会监事会共有3名监事,其中有3名党员。监事会的职责是按照章程规定的程序检查基金会财务和会计资料,监督理事会遵守法律和章程的情况。监事列席理事会会议,有权向理事会提出质询和建议,并可向登记管理机关、业务主管单位以及税务、会计主管部门反映情况。
 

  

上一条:黔西南州见义勇为基金会章程(信息公开)

下一条:黔西南州委政法委2022年公开考聘事业人员笔试成绩公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