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1清明节慰问
2022-08-31    点击:[]  来源:黔西南州见义勇为基金会  作者:王富丽

一、项目介绍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关爱见义勇为英雄,传递社会正能量,经理事会研究决定,在2021年清明节期间,对获得州级及以上表彰的见义勇为牺牲英模家属进行慰问。

二、执行方
贵州省黔西南州见义勇为基金会发放慰问金21000元。

三、受益人(见义勇为牺牲英模家属)

李进英  2007年受州综治委表彰

陈广林  1991年受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表彰
     
贺相明  1995年全国见义勇为先进分子

岑建生  2011年受州综治委表彰
    
黄兴熬  2009年受州综治委表彰

孟发成  2009年受州综治委表彰
    
谢光学  2009年受州综治委表彰

四、项目监督
贵州省黔西南州见义勇为基金会监事陈  胜。监督此次清明节慰问金数额发放,确保资金使用合规合法。

五、执行效果
黔西南州境内因见义勇为行为牺牲的人员数量不大,但是不论多少,都要铭记于心。贵州省黔西南州见义勇为基金会每年的清明节慰问活动,都在向社会宣传,有那么一批人舍己救人付出宝贵生命。

六、项目总结
2021年清明节期间贵州省黔西南州见义勇为基金会共慰问7人,发放慰问金21000元。此次慰问一是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二是落实省、州工作要求。让见义勇为牺牲人员家属清明节期间得到安慰。

 

  

上一条:2021何国勇

下一条:2021中秋国庆慰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