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1何国勇
2022-08-18    点击:[]  来源:黔西南州见义勇为基金会  作者:王富丽

一、项目介绍
2021年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贵州籍何国勇前往河南新乡市参与防汛抢险救援。在抽取被淹地下室积水时不幸触电身亡。7月27日下午4时,英雄遗体回归故里,我会由理事长带队到何国勇家里进行慰问。

二、执行方
贵州省黔西南州见义勇为基金会发放慰问金20000元。

三、受益人
何国勇  家属
 
四、项目监督
贵州省黔西南州见义勇为基金会监事会成员:黄江、何运晨、田俊。监督此次慰问金数额发放,确保资金使用合规合法。

五、执行效果何国勇的事迹牵动着河南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故乡人民的心。很多村民自发赶来帮他操办后事。很多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以及个人都送上挽联或慰问金;各级媒体对何国勇英勇事迹进行报道。何国勇的行为充分展示了中国人“一方有难 八方来援”的民族团结凝聚力。

六、项目总结我会理事长带队到何国勇家里看望其妻子、母亲以及两个未成年的孩子并送上慰问金20000元。理事长表示“何国勇”这个普通而又不平凡的名字将被人们铭记,对他年仅39岁的不幸离世表示沉痛哀悼,对他的英雄壮举致以崇高敬意。
 

  

上一条:2021慰问活动

下一条:2021清明节慰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