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1慰问活动
2022-08-18    点击:[]  来源:黔西南州见义勇为基金会  作者:王富丽

一、项目介绍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关爱见义勇为英雄,传递社会正能量,经理事会研究决定,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对历年来州级表彰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开展2021年春节元旦慰问工作。

二、执行方
贵州省黔西南州见义勇为基金会发放慰问金58000元。

三、受益人
历年来州级表彰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共68人

四、项目监督
贵州省黔西南州见义勇为基金会监事陈  胜。监督此次春节元旦慰问金数额发放,确保资金使用合规合法。

五、执行效果
贵州省黔西南州见义勇为基金会每年春节元旦慰问见义勇为人员都是与州委政法委员会一同慰问。其中有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牺牲干警家属,说明了党和领导都不会忘记为社会做出贡献、奉献出生命的英雄。

六、项目总结
此次州见义勇为基金会办公室慰问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共68人,和州委政法委办公室形成慰问方案,与牺牲干警家属、离(退)休同志等一并慰问。见义勇为人员慰问经费58000元从基金会列支,牺牲干警家属和离退休同志慰问经费从州委政法委经费列支。
 

  

上一条:2021表彰大会

下一条:2021何国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