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全州肇事肇祸等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摸排管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4-27    点击:[]  来源:黔西南州委政法委  作者:
4月27日,全州肇事肇祸等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摸排管控工作推进会召开。州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喜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近期督导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肇事肇祸等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摸排管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救治管控措施,坚决遏制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肇事肇祸事件,全力维护全州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高度重视摸排管控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深入查找问题原因,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全面推动摸排管控“六个一律”工作措施落地落小落实,努力把黔西南州建成全省最平安的市州之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乡(镇、街道)。

  

上一条:夯实平安幸福和谐根基|黔西南州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扫描

下一条:书写平安建设的精彩黔西南篇章|建州40年政法战线工作综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