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州要闻
高峰赴册亨县、望谟县调研督导社会治安等政法重点工作并开展慰问活动
2023-01-11    点击:[]  来源:黔西南州委政法委  作者:
1月10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高峰赴册亨县、望谟县调研督导社会治安、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政法重点工作,看望慰问见义勇为集体及个人、一线政法干警、驻村干部和群众。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高峰来到册亨县公安局、望谟县信访局,详细了解两县信访维稳机制运行情况,并向全州人民警察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要强化大局意识,树立底线思维,抓细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为省“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及时妥善处置矛盾纠纷和信访问题,加强对重点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督促检查,分工协作,上下联动;要加强沟通,努力形成齐抓共管、各负其责、协调联动的强大合力,最大限度地发挥整体效应。
  

  在望谟县王母街道综治中心,高峰详细了解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实体化运行,“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在疫情防控中作用发挥,社会治安防控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态度全面推进规范化建设实体化运行,最大限度发挥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
  

  在册亨县高洛街道安置区、望谟县乐元镇平朗村卫生室,高峰详细询问在群众健康服务、“防疫健康包”发放、“二对一”包保落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村级药品储备等情况。他要求,要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健康教育、健康咨询、用药指导等分类分级健康服务。要加强入户走访,积极倾听群众需求,动态跟进帮扶措施,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让群众生活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册亨县、望谟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督导。

  

上一条:州九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条:黔西南州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