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州要闻
高峰到册亨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
2022-11-11    点击:[]  来源:册亨县委政法委  作者:


 

11月9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高峰一行到册亨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基层党建等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彭尉同志陪同调研。
 

高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谱写新时代政法工作新篇章。到百口乡福水社区与群众座谈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干部群众对政法工作、基层社会治理的意见建议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的是把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实质同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深入推进新时代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和过硬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与常态化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进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一中心一张网+联户”机制的作用,以党建引领,促进基层治理。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坚持政法工作一切为了人民、紧紧依靠人民,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公共安全、权益保障、公平正义等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高峰还开展了巡河(库)、巡林、入企走访等工作,听取县级河长工作情况汇报和省级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

  

上一条:高峰到望谟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

下一条:我州“十抓”措施扎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 “后半篇文章”获国务院办公厅表彰激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