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州要闻
黔西南举办全州政法系统政法宣传业务培训班
2022-06-13    点击:[]  来源:黔西南州委政法委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全州政法系统宣传舆论水平,推动政法宣传工作创新发展,近日,州委政法委在兴义市举办了全州政法系统政法宣传业务培训班。来自全州政法系统的70多名宣传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新闻(通讯)写作技巧”“短视频制作及抖音(快手)平台运营技巧”等内容展开。旨在通过培训加快政法新媒体创新发展,推进各级政法部门主动适应传播格局新变化、传媒技术新发展,改善政法舆论生态,做大做强做响政法网络新媒体,提升新媒体运维人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为平安法治黔西南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通过培训,进一步统一了全州政法系统做好新时代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的思想认识,明确了下步工作目标,拓宽了思维视野,提升了能力水平,取得了良好效果。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
 

  

上一条:黔西南州煤矿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下一条: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发来贺电 谌贻琴出席 李炳军讲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