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州要闻
陈昌旭到州委组织部和州委政法委调研宣讲
2022-05-10    点击:[]  来源:中国黔西南  作者:

5月9日,州委书记陈昌旭到州委组织部和州委政法委调研宣讲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龙章怀,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高峰分别参加相关调研活动并作汇报,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张玉龙,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淞,州法院、州检察院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陈昌旭到州委组织部和州委政法委调研宣讲

 


陈昌旭到州委组织部和州委政法委调研宣讲

 

陈昌旭在州委组织部调研宣讲

 

  在州委组织部看望干部职工,并听取工作汇报后,陈昌旭指出,组织部门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高水平抓好干部培训,高标准夯实基层基础,高起点培养引进人才,高效率强化驻村力量,为全州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他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贯穿于组织工作各个环节,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要强化基层基础,进一步织密基层组织网络,加强基层队伍管理,统筹推进机关、学校、国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新兴组织等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强化干部培养培训,树立新时代选人用人鲜明导向,不断提升干部专业化水平,优化干部结构,把忠诚干净担当、德才兼备的优秀干部培养选拔出来。要强化人才工作,坚持大江南北聚才,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着力引才、育才、用才、留才。要强化工作统筹,全面做好劳动力创业就业、离退休老干部服务、机构编制管理等工作。要强化自身建设,加强干部教育管理,锻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队伍,奋力推动全州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昌旭到州委组织部和州委政法委调研宣讲

 


陈昌旭到州委组织部和州委政法委调研宣讲

 

陈昌旭在州委政法委调研宣讲

 

  在州委政法委,陈昌旭一行与政法机关干部职工交流,听取政法有关单位和信访部门工作汇报。陈昌旭指出,全州政法系统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积极主动服务发展大局,不断深化政法领域改革,维护稳定效果好、服务群众效果好、教育整顿效果好。他强调,要绝对忠诚,始终把准方向,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政法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担当使命,全力维护稳定,按照“六防六化”工作方法,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深入打好禁毒人民战争,持续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跨境违法犯罪,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以人为本,强化为民服务,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巩固成果,建强政法队伍,把“严”的主基调贯穿队伍建设始终,全面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州直政法相关单位、州委编办、州委老干局、州信访局、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同志分别参加座谈。

  

上一条:黔西南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下一条:州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