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州要闻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冉博出席黔西南州“唱响禁毒歌 走好健康路”禁毒宣传主题活动(图文)
2019-06-27    点击:[]  来源:黔西南州公安局  作者:田 富 张好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州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系列决策部署。6月26日,黔西南州“唱响禁毒歌 走好健康路”禁毒宣传主题活动在兴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冉博出席活动。
 
冉博强调,毒品被称为“白色瘟疫”,直接威胁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家庭幸福,直接影响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黔西南州禁毒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毒品问题得到了有效遏制。全州各部门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做好吸毒人员教育、管控、挽救工作。要紧紧抓住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这一重大契机,推动全州禁毒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要认真履行禁毒职责,关心、关爱吸毒人群,对吸毒人员不抛弃、不放弃,尊重他们的人格,关心他们的生活,保障他们的权益,努力为他们解决生活救助、医疗服务、社会保障等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帮助,增强摆脱毒瘾、回归社会的信心决心。要充分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共同抵御毒品的危害,增强参与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的自觉性,形成创建工作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良好局面,为禁毒工作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兴义市强戒所的学员们现场演绎了自编自演的舞蹈和歌曲,随着悠扬的歌声翩翩起舞,优美动人的舞蹈展现了戒毒学员康复后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也表达出了切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活动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活动由州禁毒委员会、州公安局、州禁毒办、兴义市公安局、兴义市禁毒办、兴义市强戒所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激发人们对毒品问题的重视和对禁毒工作的关注,提高大家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全力营造全民禁毒、全民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舆论氛围。
      州直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条:时光辉: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把贵州建成全国最平安的省份之一

下一条:州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3次全体会议(图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