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省扫黑办到黔西南“回头看”调研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清单整改工作情况
2022-11-17    点击:[]  来源:黔西南州扫黑办  作者:


 

11月16日下午,省委政法委扫黑除恶与重大专项工作处副处长杜亮一行两人到黔西南州主持召开扫黑除恶督导整改落实情况座谈会,通报了全国扫黑办第三批常态化特派督导即第11特派督导组对贵州省的实地督导指出的问题,对黔西南州贯彻落实全国扫黑办第24特派督导组督导贵州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情况进行“回头看”以及听取了州扫黑办及州中级人民法院2022年的工作汇报,并对黔西南州进一步做好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提出了最新的要求。
 

会上,州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卫同志代表黔西南州扫黑办向省调研组汇报了全州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情况。王卫表示,虽然全州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在贯彻落实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黔西南州将以此次调研督导“回头看”为契机,清仓见底地抓好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以整改新成效推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新进展。
 

在听取全州扫黑除恶相关情况汇报后,省调研组对黔西南州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黔西南州要不断增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自信和自觉,持续深入推进重点行业整治,切实提升扫黑除恶工作质效,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以及进一步加强工作保障,结合去年的督导整改工作,一并开展回顾和自查,再找差距和不足不断推动扫黑除恶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州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条:州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