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州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7    点击:[]  来源:黔西南州委政法委  作者:

 
10月26日,州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州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高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举国瞩目、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州政法系统要聚焦政法工作,从服务中心大局的角度出发,原原本本抓好学习,一以贯之抓好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州政法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推动全州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筑牢思想根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保持定力,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平安黔西南、法治黔西南建设,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全州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压实责任、抓好学习培训、宣讲宣传,按照要求开展好接下来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落实”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全州政法机关引起强烈反响(一)

下一条:州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