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心系桑榆晚 殷殷敬老情
黔西南州委政法委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
2022-10-04    点击:[]  来源:黔西南州委政法委  作者:

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体现黔西南州委政法委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州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退休老同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代表州委政法委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委领导都与老同志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精神、家庭、生活等情况,向他们报告全州政法工作发展情况,解读离退休干部工作规定等政策,听取他们对政法工作的意见建议,耐心解答了他们关心的问题,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愉悦的心情。
 

通过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深切感受到了组织上的关心和温暖。老同志们对党组织以及单位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法事业的发展,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为政法事业献计献策,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直以来,州委政法委坚持在重大节日期间开展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营造了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的良好氛围。今后,州委政法委将继续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努力为老同志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上一条:州委政法委调度全州政法系统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下一条:州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省州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