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黔西南州政法信访系统大走访调度会召开
2022-03-10    点击:[]  来源:黔西南政法  作者:

3月4日,黔西南州召开政法信访系统大走访调度会,总结前期全州政法信访系统大走访工作,对下步大走访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黔西南州政法信访系统大走访调度会召开

 

会上,听取了各地各部门开展大走访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

黔西南州政法信访系统大走访调度会召开

 

会议强调,要强化大走访调度督导,强化压力传导,推动形成合力。要强化分析调度,紧盯领导干部带头走访、后进地区推进情况等,采取循环抽查、约谈提醒、通报批评等方式,抓两头带中间,推动按目标计划保质保量完成。要强化提高大走访质效,注重做好大走访与当前政法信访重点工作、近期任务的有机结合。要强化问题建议办理力度,紧盯群众意见建议、问题困难,建立全程跟踪问效的工作机制,督促推动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好主办、转办、承办责任。要强化总结提升工作,注意发现挖掘、提炼推广各地各单位开展大走访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典型引领,广泛宣传大走访的感人事迹,不断增强干警、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

  

上一条:州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州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