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上层声音
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光辉主持并讲话
2023-03-07    点击:[]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

 3月3日,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在贵阳召开,总结成绩,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主持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贾利军出席。
  
  时光辉指出,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全省各级各相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省反有组织犯罪工作机制和能力水平稳步提升,社会治安和平安建设成效明显,基层党建和社会治理持续加强,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时光辉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中央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扎实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要强化工作补短板,研判新形势新变化,加强线索串并排查,集中攻坚重大案件,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能力水平,联动推进社会治安“1+5+1”重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综合施策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久久为功强化基层建设、法治建设、源头治理、社会宣传,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王沪宁参加贵州代表团审议

下一条: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

关闭

打印